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共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共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育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全体公共课教师会议

2019-09-29编辑:赵启鹏来源:

    926日下午,本科生教育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全体公共课教师会议并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科生教育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王丰晓主持活动。



    会上,王丰晓传达了学校新学期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要以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以学风建设为抓手,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落实新发展理念,创新各项工作机制,强化学院办学主体地位,全面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公共教学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保东对新学期公共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教研室从学校一体化发展的大局出发,勇于担当、勤于作为,代表相关学院积极开展教学方法改革,有效保障教学工作高质量运行;副主任王建立通报了前期召开的青岛校区公共教学专题会议,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强化协同能力,确保会议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在主题党日活动环节,王丰晓传达了青岛校区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有关精神和要求,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讲话材料,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校区人才培养和教学工作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查研究,抓好落实整改,为营造校区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遵义会议纪念馆与青岛校区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合举办的“遵义会议、伟大转折”主题巡展,通过聆听革命事迹、阅读革命资料,全面了解了中央红军长征之路的光辉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参观活动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投身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和实现学校“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传统,珍惜和平时代,立足三尺讲台,谱写无悔人生。


上一条:山东大学召开青岛校区公共课教学专题会